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当了班长啊!!







今天我终于拿到了我的领带!!

我好开心也有一点的伤心。。。

开心的事我有了领带(LC“ING”XD)。。。

但我伤心的是我的班。。。好乱啊!!

但我当了班长就要好好的面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