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当了班长啊!!
今天我终于拿到了我的领带!!
我好开心也有一点的伤心。。。
开心的事我有了领带(LC“ING”XD)。。。
但我伤心的是我的班。。。好乱啊!!
但我当了班长就要好好的面对。。。
1 comment:
=ah.kEnt=
January 7, 2010 at 3:34 AM
还是老样子啊...当班长要加油!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就是我,没人可以带提我”
Facebook Badge
Lee Hao
Create Your Badge
Stats
Beele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Followers
Blog Archive
▼
2010
(7)
►
February
(1)
▼
January
(6)
三天两夜的班长团Camp。。。结束了!!!
心有点酸酸得。。。
OMG !! 我的小狗生了孩子 !!
我当了班长啊!!
我做班长。。。
明天开学咯!!
►
2009
(7)
►
December
(5)
►
November
(2)
About Me
Beelee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还是老样子啊...当班长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