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Monday, January 11, 2010

OMG !! 我的小狗生了孩子 !!

可爱吧~ 我家的小狗生下了6只小小狗。。。

够力。。。我现在有8只小狗狗。。。

好多哦。。。

但讲真的。。。好可爱哦~

像我吗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