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伤心叻。。。
今天,无论是在班上还是在家里我都好伤心哦。。。
在班上。。。
今天,我们的物理老师要带我们到物理实验室。。。
我就带大家在走廊上排队。。。
结果。。。
有一个只以为是的人带了全班走下去。。。
全班都走到好乱。。。
今天,无论是在班上还是在家里我都好伤心哦。。。
在班上。。。
今天,我们的物理老师要带我们到物理实验室。。。
我就带大家在走廊上排队。。。
结果。。。
有一个只以为是的人带了全班走下去。。。
全班都走到好乱。。。
结果,我又被骂。。。
等了好久。。。
我就到教务处。。。
原来是老师没来。。。
我就带大家回班。。。
他们走到好乱还有人要达电梯回班。。。
我就骂他们也叫他们排好队伍。。。
结果,我被以前的班长骂回我。。。
她说:“那么大声骂我们作么!!会不会当班长的哦!!”
我心想:“你以前也是班长如果你现在你是班长你也不是会骂他们的啦”
好不SONG!!!
回到家。。。
我在上面上着吃所。。。
爸爸一直叫我下来开饭。。。
我心情已经不Song料。。。
我就下到去骂他。。。
他就以为我在上面玩电脑。。。
就要走上我的房要打烂我的电脑。。。
结果,被我妈妈阻挡了。。。
好伤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