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



好开心哦!!2010 来了!!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


我在Maple 里CountDown好热闹!!



但明年我就没玩了。。。



因为开学了。。。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算了吧。。。

咳。。。原来那个Scam我的是他的弟弟不是他。。。

他说他会还给我。。。

算了吧。。。

也许是个误会。。。

啊 !! 有玩得帮帮我!!

如果你有完MapleStory 。。。(Fornax)

请留意这个人 - SeekerSin -

如果你看到他请Whisper说 - Give Back Ilbi To HaoHaoii -

帮帮忙啊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哇 !! 好久没来了 !!

这几天我都在玩MapleStory , 所以我没写Blog 。。。

哎呀。。。其实我又没有写Blog都是一样的。。。

反正都没人会来看的。。。

如果你有玩的话。。。Add Me Buddy: HaoHaoii & Beelee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好闷的长假期哦。。。

好闷哦。。。假期里我什么都没做到只是在想明我转到我姐姐的学校读书。。。

我转到我姐姐的学校。。。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开心的是。。。我不用再有压力了因为我姐姐讲如果你不考第一名。。。你是白吃。。。

朋友方面我也不用担心因为我的姐姐的朋友个个都知道我的他的弟弟。。。(出名了><")

伤心的是。。。到现在我都很想念宿舍的生活。。。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