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



好开心哦!!2010 来了!!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


我在Maple 里CountDown好热闹!!



但明年我就没玩了。。。



因为开学了。。。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算了吧。。。

咳。。。原来那个Scam我的是他的弟弟不是他。。。

他说他会还给我。。。

算了吧。。。

也许是个误会。。。

啊 !! 有玩得帮帮我!!

如果你有完MapleStory 。。。(Fornax)

请留意这个人 - SeekerSin -

如果你看到他请Whisper说 - Give Back Ilbi To HaoHaoii -

帮帮忙啊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哇 !! 好久没来了 !!

这几天我都在玩MapleStory , 所以我没写Blog 。。。

哎呀。。。其实我又没有写Blog都是一样的。。。

反正都没人会来看的。。。

如果你有玩的话。。。Add Me Buddy: HaoHaoii & Beelee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好闷的长假期哦。。。

好闷哦。。。假期里我什么都没做到只是在想明我转到我姐姐的学校读书。。。

我转到我姐姐的学校。。。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开心的是。。。我不用再有压力了因为我姐姐讲如果你不考第一名。。。你是白吃。。。

朋友方面我也不用担心因为我的姐姐的朋友个个都知道我的他的弟弟。。。(出名了><")

伤心的是。。。到现在我都很想念宿舍的生活。。。朋友。。。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前天,我到民宿住了一天。。。


前天,我和我的阿姨跟旅行团去民宿住了一天。。。


好闷啊!!!


那里,吃的没有。。。玩的没有。。。如地狱一样。。。


今天,莫打给我。。。我好高信哦。。。


原来他要和我说他有了facebook。。。


有了facebook我和他会更好。。。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好想念宿缩的生活哦。。。







离开了宿缩。。。




好闷啊!!




在宿缩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3个是我认为是最好的朋友。。。




1=莫俊杰 2=郭立信 3=林展颜




最近我和颜变得很冷淡。。。




但我会想念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