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前天,我到民宿住了一天。。。


前天,我和我的阿姨跟旅行团去民宿住了一天。。。


好闷啊!!!


那里,吃的没有。。。玩的没有。。。如地狱一样。。。


今天,莫打给我。。。我好高信哦。。。


原来他要和我说他有了facebook。。。


有了facebook我和他会更好。。。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好想念宿缩的生活哦。。。







离开了宿缩。。。




好闷啊!!




在宿缩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3个是我认为是最好的朋友。。。




1=莫俊杰 2=郭立信 3=林展颜




最近我和颜变得很冷淡。。。




但我会想念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