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但蛮有意义的XD。。。
但是讲真的。。。好累啊!!!
2010-01-29 班长团Camp第一天
上了整天的课,然后还要到班长团报道。。。
去了班长团,就看见大家坐在地上。。。
我心想“玩这无聊的游戏不闷的么”
然后,他们等全部班长到齐后。。。
开始分小组。。。我是Banana组。。。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破冰游戏”
哎呀破冰游戏=把大家变得不要那么冰冷
到了晚上。。。我们就进我们的寝室。。。
进了寝室。。。和朋友一起在一个吃所洗澡。。。
和朋友一起在同一个房睡觉。。。感觉好像我在中华的宿舍。。。
感觉。。。好让我想念哦。。。
2010-01-30 班长团Camp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大家6点就起床了。。。
然后,我们就在篮球场集队。。。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早操。。。
早操过了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
然后就到了我们的地狱式操步!!!
开始有一点点的鲜感。。。
但。。。我们从7.40到10点啊!!!
好辛苦哦。。。但是。。。
有负出就有回报。。。
操完了步我们就到我们的11楼进行我们的活动。。。
我们的活动就是踩气球。。。
是满好玩的但是。。。我的组一下就输料。。。
但也是个好事来的因为最后那组被大家攻击。。。
然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
午餐后,地狱式操步又来了。。。
但这一次的Commanter是我们的组长。。。
开始大家都不是很合作但最后还好啦。。。
然后,我们就有一个讲座会。。。
开始我觉得讲座会是一个很闷的东西。。。
但那个讲座者讲得太好了。。。
我也忍不住要听下去。。。
过后,就到了我们操步最后的一次练习。。。
因为。。。过后有操步比赛!!!
好紧张啊!!!操步比赛大家都把刚刚学到的全拿出来!!!
我的组也不例外。。。但。。。忘了作好多动作。。。
操步比赛完毕后就到我们的夜间游戏。。。
我们Banana组和Papaya组VS。。。
有6个游戏各个都很好玩。。。
而我为了加分。。。就自愿被水淋死了。。。
好冷哦。。。晚上的风+我身上的水。。。
玩完了我们的夜间游戏后我们就冲凉了。。。
冲凉时。。。满好笑的。。。
他们要我们每个人5分钟冲完。。。
有一个人在里面冲了很久。。。
有人就将“冲那么久,你在里面数毛啊!!’
然后,就回到寝室。。。
2009-01-31班长团Camp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了。。。大家像作天一样。。。
操步。。。早餐。。。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最后一个游戏。。。
游戏就是我最喜爱的。。。蓝球。。。
打蓝球我是很在行的。。。但。。。
有一个女的好狼哦!!!一冲把我打倒。。。
还讲“你作么打到我!!!你会玩的吗!!!”
我心想如果她不是女的我早就骂3子经了!!!
打完蓝球后。。。我们就到礼堂进行我们的分享会。。。
他们讲了在这3天两夜里的事情。。。
但我很累。。。在地上睡了。。。
过后,我们就拍大合照。。。
就结束了这个C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