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Sunday, January 3, 2010
明天开学咯!!
开学代表什么?开学代表去年的假期结束了XD 。。。
这次开学我有一点的害怕。。。
因为我要到一个新的学校上学。。。
更害怕的是我姐姐告诉我。。。
我会做班长。。。
但我希望大家+U+U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就是我,没人可以带提我”
Facebook Badge
Lee Hao
Create Your Badge
Stats
Beele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Followers
Blog Archive
▼
2010
(7)
►
February
(1)
▼
January
(6)
三天两夜的班长团Camp。。。结束了!!!
心有点酸酸得。。。
OMG !! 我的小狗生了孩子 !!
我当了班长啊!!
我做班长。。。
明天开学咯!!
►
2009
(7)
►
December
(5)
►
November
(2)
About Me
Beelee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