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Sunday, January 3, 2010

明天开学咯!!

开学代表什么?开学代表去年的假期结束了XD 。。。

这次开学我有一点的害怕。。。

因为我要到一个新的学校上学。。。

更害怕的是我姐姐告诉我。。。

我会做班长。。。

但我希望大家+U+U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