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心有点酸酸得。。。




今天,我班开班会。。。




第一个人上台讲话的人就是我。。。




开始有一点的紧张但讲了俩三句过后就没开始那么紧张。。。




然后,各科和委员报告。。。




最后,老师讲到班的Logo。。。




我就拿了我的Logo给班上的人看看。。。




但他们。。。算了吧。。。




也许我的Logo很X吧。。。

1 comment:

  1. 李班长,加油!
    根据我认识你的程度,他们不选你的logo完全是可以接受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