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做班长。。。

我真的做了班长啊!!!

但在尊孔做班长和在中华在班长有好大的分别。。。

在尊孔做班长有班长团又有Camp还有领带的。。。

但我在中华里,有没有班长团和领带等等的。。。

我向我来对地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