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好闷的长假期哦。。。
好闷哦。。。假期里我什么都没做到只是在想明我转到我姐姐的学校读书。。。
我转到我姐姐的学校。。。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开心的是。。。我不用再有压力了因为我姐姐讲如果你不考第一名。。。你是白吃。。。
朋友方面我也不用担心因为我的姐姐的朋友个个都知道我的他的弟弟。。。
(出名了><")
伤心的是。。。到现在我都很想念宿舍的生活。。。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就是我,没人可以带提我”
Facebook Badge
Lee Hao
Create Your Badge
Stats
Beele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Followers
Blog Archive
►
2010
(7)
►
February
(1)
►
January
(6)
▼
2009
(7)
▼
December
(5)
2010 !!
算了吧。。。
啊 !! 有玩得帮帮我!!
哇 !! 好久没来了 !!
好闷的长假期哦。。。
►
November
(2)
About Me
Beelee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