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这是我来的吗??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好想念宿缩的生活哦。。。







离开了宿缩。。。




好闷啊!!




在宿缩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3个是我认为是最好的朋友。。。




1=莫俊杰 2=郭立信 3=林展颜




最近我和颜变得很冷淡。。。




但我会想念他的。。。








2 comments: